郗妄今年六岁半

鸽子。
什么都吃的恐怖杂食。
写的不一定就是主磕,可能是给别人写的这样。
很高兴认识你!

论表白的正确方式

#瞎写写个段子
#我就是听老师讲规则的时候开了个脑洞
#规则有几条我没写,实际赛场大家不会发生这种事的……吧
#如果有人真的想试试的话……会被老师骂的吧喂
#赛晏赛无差。
#辩论赛使人心力交瘁,找资料去了……
#又皮又怂的赛哥表白现场。我觉得赛哥表白大概就这样儿了,特别是对象是自己老朋友的时候。希望与各位心里的赛哥形象相差不大……
#我大概需要抽时间整理赛哥皮气了
#ooc预警

    “赛斯,来帮我个忙。”晏华拿着本子拍了拍赛斯。
    “哎哎,难得啊!华仔你还有解决不了的事?”赛斯撂了笔好奇地去看自己的老朋友喊自己帮忙会不会有什么不同的表情,可惜晏华的表情相比平时毫无变化,他撇了撇嘴,“说吧说吧,想让我帮什么忙啊?”
    “后天辩论赛,他们新加了个质询环节,我需要人帮我练习。”晏华抽出自己笔记本里夹的资料,“等下我开始读,然后你随时可以打断我进行提问。”
    “你们终于要比赛了啊,加油啊!”赛斯从椅子上坐起来,偏头去看那张打印了密密麻麻小字的a4纸,“有什么要求吗?”
    “我必须回答你提的一切问题。除非这个问题本身有误,我才可以拒绝回答。”晏华翻开本子,那页有些潦草地记着几行字,“提问时间不超过十秒,回答时间不超过二十秒。质询环节结束前提出至少三个问题。”
    “你必须回答?”赛斯似乎是想确认什么。
    “除非你的问题有明显错误。”
    “就当我是对面那个辩手提问你是吗?”
    “是。”
    “好好好我知道了,开始吧。”赛斯坐直了身子。
    虽然有些奇怪对方怎么这么反常地直接答应了,但是明显是练习更重要,晏华看了看资料,脑子里清晰地浮现出了自己将说的内容。
    “对方辩友。”赛斯在他说了一半左右时突然出声。
    “请说。”晏华为这突然的打断而皱了皱眉,他将资料移开些便看到赛斯右手支着下巴看他。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说过你声音很好听?”
    赛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仿佛自己在说的不是什么无关现在的事,而是指出了对方话语中一个巨大的漏洞。
    “还有,你长得也挺好看的。请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赛斯没等他回答,立刻补上了下一个问题。然后深吸一口气,仿佛之前的两个问题已经用完了他积攒的所有自信,但他还是坚持挺直腰盯着晏华的眼睛:“请问你愿意与我交往吗?”
    “抱歉。”晏华面无表情地看了看他,语气甚至有些冷漠,“这些问题与此次辩论无关,我拒绝回答。”
    “哎哎,说好必须回答呢?”赛斯眨了眨眼睛,挤出一个笑容,“嗨呀,华仔你别这么严肃嘛,我就是……”
    太糟糕了。他在心里想。
    “不过,我建议你下次告白最好挑个别的场合和场景。”晏华打断了他的话,“大概没什么人愿意在这种情况下给出回应。但如果你一定想知道的话,赛斯——”
    趁着他抬头,晏华弯腰在他的唇上贴了一下,“这是我的答复。”
    “华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狡猾!”赛斯摸了摸嘴唇抱怨,“明明是我主动的!”
    “先练习。”晏华拿起资料挡住了自己的脸,不去看笑得眯起眼的赛斯。
    “好好,男朋友。”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