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妄今年六岁半

鸽子。
什么都吃的恐怖杂食。
写的不一定就是主磕,可能是给别人写的这样。
很高兴认识你!

充电

#赛晏赛无差#
#ooc预警#
#梗来源生活#
#前面的废话好多啊……#
#从夏天最热的时候写到了夏天结束#
#诈尸证明自己没死#
#高三好累啊,要充电!#

       新指挥使来到中央庭的时候正是交界都市最热的时候。新人干劲十足,第一天就解决了高校学园的黑门,顺便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控制住了失控的西比尔,就是晏华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来历成谜的指挥使的确是有潜力。没多久,东方古街的黑门也被清除,指挥使与古街的当家人意外地相处不错,顺利谈妥古街与中央庭的合作。接下来的一大难题就是中央城区了。
       指挥使解放东方古街的时间里,中央城区有过极为强大的幻力波动。希罗不知所踪,没有指挥使也无法让神器使们贸然前往。好歹有算是靠谱的赛斯驻守,没让黑门进一步影响到周边。指挥使了解到这件事的棘手,从古街赶回来匆忙喝了一口水就带着安和珈儿出发了。
       有晏华远程指挥,再加上现场三个战斗力(其中一个划水)的努力,勉勉强强也算是解决了一个大危机。虽说利维丽坦逃跑了,但黑门成功破坏,也算是事件解决。
       晏华接收了指挥使的报告,顺口夸赞了新人几句,也十分人性地建议一整天都连轴转的人该去休息。终端上面的消息提醒一个接一个,晏华瞄了一眼就不再理会,确定该跟指挥使交代的都清楚了,转手将终端机反扣在了桌面上。
       隔不多久,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来,先是把视野内看见的所有人都招呼了一遍,然后特别跟女士们热情地招呼了几句。
       过足了瘾了,来人才推开了晏华办公室的门。
       “华仔——”脚还没完全迈进来,赛斯先拖着语调喊了一声办公桌前坐着的人。
       “中央城区的黑门残余都清理完了?”晏华头也不抬。
       “新来的指挥使超热情,所以本大爷就把这种微不足道的任务交给他啦。总要给年轻人一个表现的机会嘛!”赛斯轻车熟路地瘫到了沙发上,“这天气也太热了,还是华仔你办公室舒服!”
       “既然找到了舒服的地方。”晏华点了点桌子上的纸,“那就赶快把巡查报告交上来。”
       “我早上才交了一份!” 赛斯挣扎着抬起头去看他,蓝眼睛微微瞪大像是受惊的猫。
       “那是补交上星期的。”晏华放下笔,将手下那份写满无意义建议的纸揉了揉扔进了垃圾桶。
       “哇!华仔你看我辛辛苦苦解放了中央城区——”赛斯躺回沙发上,随后发现沙发空间太过拥挤实在是不好打滚,于是就将头往后仰去看晏华,鉴于沙发与办公桌的高度差,再加上那些墙似的文件堆,他也只能看见金色的单片镜上部微微地反着光。当然这并不影响他努力传递可怜兮兮眼神的兴致。
       晏华习以为常地屏蔽了对方的卖萌光波:“解放了一整个区域是应该有奖赏,我可以把上次扣掉的假期还给你,但是巡查报告必须交。”他抬起头从文件上面看了一眼毫无形象滚在沙发上的神官,堪称和善地笑了笑,“当然,如果你想继续发光发热也没问题,最近中央庭缺人手。”
       “不不不!神官我的假期可是很忙碌的,还有许多迷途的羔羊等待着我的拯救呢!”赛斯翻身从沙发上下来,坐到了晏华的对面。
       “哎哎我说华仔。”赛斯将那只笔在指尖转来转去,面前的报告单上依然空白一片。
       晏华抬眼就看见神官不知什么时候趴了过来,两人之间距离不超过五厘米,他皱了皱眉,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赛斯带着笑意开了口:“华仔你都不准备给我个亲亲吗?”
       晏华挑了挑眉,赛斯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说什么,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直接抢话:“巡查超——累的!我可是很努力才打败了利维丽坦!”他拖长了语调,略微上扬的尾音让晏华想起那些蹭着人裤脚讨要食物的猫咪,大猫毫无自觉地继续撒娇,“勤劳的神官难道不应该得到一些奖励吗?”
       “利维丽坦是你打败的?”晏华有些好笑,直觉这人越发地厚脸皮。
       “嗯,还有指挥使的那么一点点帮助啦,但是主力还是本大爷嘛!” 赛斯毫不脸红地一口圆了回来。
       “幼稚。”晏华拿着文件夹站起来,顺手敲了一下他的头,转身去了书柜前。
       赛斯揉着头,颇有些丧气地鼓了鼓腮帮子,吹了口垂到眼前的刘海。
       真是一点点谈恋爱的感觉都没有。他撇撇嘴,心道今天的计划也泡汤,凄凄惨惨戚戚。
       随后他的头顶再一次被人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干什么呢?把头抬起来。”
       赛斯下意识循着命令抬起了头,然后右脸颊就被人印了一个吻。
       “你今年才十六吗?”晏华直起身,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毫不留情地又吐槽了一遍,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天气这么热,就算是小叮当也是要充电的嘛!”神官伸手摸了摸右脸被亲过的地方,回答得理直气壮。
晏华低头去看文件,并不对对方的言论发表什么看法。
       赛斯拿着笔想了想,突然站起来, 趴过大半个桌子,在抬头看他的晏华额角上有样学样地轻轻贴了一下,随后就缩回到位置上。
       “给你也充个电。”神官眯着眼睛笑,比刚才还要理直气壮。
       “巡查报告。”晏华顿了三秒,说完就低头接着看文件。
       “好嘛好嘛!” 赛斯耸耸肩,终于是提笔写下了第一个字。
       充电过满会导致设备发烫影响工作效率他不知道吗?晏华将视线从文件上移开,用余光瞥了一眼那个坐在对面咬笔头的人。
       晏华花了十秒将那些文件重新规划,随后将手上的文件调了个角度,让自己的视线不着痕迹地定到了对方身上。
       蠢猫。他这么想。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