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妄今年六岁半

鸽子。
什么都吃的恐怖杂食。
写的不一定就是主磕,可能是给别人写的这样。
很高兴认识你!

花赤 07 【赤花症】

同样是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更新。
我觉得没人看啦毕竟文笔渣还拖还是把刀。
坚强地写完吧先。
艾特小殿下。没有她修改这文可能更狗。所以我爱她 @yokoko的永恒哲理♂
有人说了所以把提醒补上:本文包含瑞金,双金,嘉金。食用时请注意。
这回的讨论难题是黑金到底更喜欢金还是格瑞。最后的结果是:爱谁谁啦【bushi】
真的要发刀了啊,不想写。
正文如下↓

       格瑞有认真思考过是不是自己对于发小作出的警告太过于温和了,才导致对方得寸进尺到了如今这个地步。
       提着的烈斩被画的花里胡哨,只能从少数部分看出它曾经威武的样子。一排排扭曲的线条之间甚至夹杂了一些登格鲁星古老的文字和图腾,也不知道他是要表达些什么,只不过自己也无心去细细考虑男孩的想法罢了。穿过因为好奇而小声嘀咕起的人群,背后的目光纷杂,其中一道最为灼热。
       ……他一定是知道了什么。
       不管他是从何得到的消息,又或是自己大脑开窍发现了蹊跷,总之为了他……也为了我,我更应该离他远一点。
       “啊——!又失败了!”金嘟囔着,一屁股坐在地上,苦恼地揪着一头柔顺的金发,“真是的!到底怎么才能让格瑞讨厌我啊!”
       “那、那个……金。”紫堂幻看着他惨遭蹂躏的发型,犹犹豫豫地开了口,“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格瑞讨厌你啊?”自从前两天和金跑去找格瑞回来之后,这人就一直嘀咕着什么要让格瑞讨厌自己,这两天自己也就如他所说的陪着进行了许多现在想想都觉得莫名羞耻的行动……从抢夺格瑞的牛奶(没成功),然后到在捕杀魔兽的时候进行干扰(紫堂幻觉得这十分的危险,但是由于金的兴致高涨没能成功拦截),再到今天用一笔积分买下基本没什么用的蜡笔偷偷在烈斩上画涂鸦。
       简直是幼稚到令人不忍直视了。紫堂幻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啊?”金本来拿着小树枝在地上划拉着刮出几笔,听到这个问题一愣,思考几秒,随后把小树枝一扔,“我……我前两天遇上一个参赛者会预言,她告诉我让我与身边认识最久的人分开几天,不然会有血光之灾。”他知道自己撒谎的时候会很明显,只好特意做了个凶恶的表情。
       “可是……”可是参赛者里的人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呢?大家都是敌人啊。
       “哎!格瑞走远了!紫堂我们跟上去看看!”发现自己的谎言有点圆不回来,为了不被继续追问,金趁紫堂幻反应过来之前匆匆拉起他的手向之前格瑞离去那个方向跑去,留下一连串的“咦咦咦咦咦咦”和原地被脚印踏得斑驳破碎几个笔画,薄薄的浮土之下隐约能看得出是个名字。

       尚未说出口的话语化为花瓣,在见到根源之时和着鲜血一同涌出。积攒过久的爱恋在心底枯萎腐烂,如果你无法将其同化,那将是最甜美却也最致命的毒药。
赤花症。
       格瑞坐在湖边,把那个名称在嘴里翻来覆去地咀嚼了几遍,最终还是哀叹出一口气。烈斩早就借着湖水擦干净了放在一边,不经意间又沾了些鲜红色,他没管。
有阵微风携着花丛中的香气从湖上吹过,盖住了空气中淡淡的,血的气息。

       “哎哎,里面那个。”金垂头丧气地踢着面前的小石子,沮丧的小脑袋让从不离身的黑白帽子都有些要滑落的迹象。
       “你说到底怎么才能让格瑞讨厌我啊?我觉得就算继续这样子下去是不可能让格瑞讨厌我了。他最近都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还躲我躲得越来越远了!”
       “哈啊——”黑金在脑海里无聊地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道,“所以我都说了不要就因为这种事情来打扰我啊,再怎么样也要像当时鬼狐天冲那样的时候再叫我出来嘛。”
       “喂喂喂,好歹是共体了还拿了一半的控制权,你就不能帮忙出出主意吗!”金捡起那颗石子扔出去,“你也不想他就这么死吧?”
       “哈?关我什么事?”黑金从(脑海的)地上一个前滚翻爬起来,眼里满是震惊,“我只要保护好你就行了吧?”
       “哎?保护我是一回事没错了啦……”金的语气淡定,像是在说什么事不关己的事。
       “但是你不是……也喜欢格瑞吗?”
       “谁会喜欢……!”白发的男孩瞪着血色的瞳子说了一半就停了嘴,发出几声意味不明的叫喊最后发泄似的朝着空气挥了两拳,不再说话。
       “里面那个?”金喊了他半天他也不理会,摆明了是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了,金只能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恶作剧是不可能了,紫堂说那样子太幼稚了……会吗?我觉得还好啊!要是有人这么对我,我一定送他个矢量箭头!”
       啧,又是那个聪明得过了头的紫堂家的小子。
       “而且凯莉说的话我又不是很懂……”
       还有那个狡猾的女人。
       ……
       金絮絮叨叨了半天,黑金的姿势也从一开始的盘腿坐变为倒在地上,待他稍稍有点睡意袭来的时候,外面那个家伙突然一拍脑门,害得他猛的惊起。
       “啊,对了!不如我——”略显的闹腾的那人顶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带着蠢到至极的表情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能听到他那“绝妙”的计划。
       “不如让我消失吧。”
       “你说什么?!”黑金没忍住跳了起来,难得的大嗓门让金的脑袋有些突突的疼。“你疯了吗?”
       “那些故事里不都是那么讲的吗?”金揉了揉太阳穴道,“谁谁要死了,然后就会有人说‘我不会原谅你的!我会恨你一辈子!’这样,所以如果我……”
       “不可以!”黑金直接打断了他,停顿一会儿后缓缓说出了自己的理由,“……你和我是一体的,别说是去死了,就连受伤我都会感觉到疼痛。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
       “但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啊!”金嚷嚷起来,好在这里是片空旷之地,除了那些被惊动的鸟兽之外,大概没人会看到他这貌似自言自语一般的行为,“既然你也是我……也一样是金的话,就应该和我一样喜欢格瑞才对啊!!”
       “话虽如此但是……”
       “没有但是,要是格瑞死了,我也是活不下去的。”金难得沉默了很久,“好几次都是格瑞在保护我,我嘴上说着要保护格瑞,但其实除了叫你出来那次以外一次也没做到过……”
       “……会有别的办法的。”一片寂静之中,相比于自己更加清冷的声音从脑海里传来,“他不喜欢我……我和你是一体的,他讨厌我就是讨厌金。”
       “可是……”
       “就这样,明天,我去和他谈……你好好待着。”黑金单方面中止了这场对话,“我有一个绝妙的办法,但是不能跟你说……毕竟你不擅长说谎,如果露出马脚就功亏一篑了。”
       男孩的声音不算好听,不如说因为和自己过于相似,反而有些说不出口的违和感,但在此时此刻,这种平日里令人不舒服的声音所说的话却逐渐抚平了自己焦躁。
       那就像一股清流,在一瞬间浇灭了所有的不安。
       ……
       许久之后,那人又补上一句话。
       “我不会让你死的,外面那个。”
       “……好吧,那你绝对不要勉强自己哦,毕竟你还是我嘛。”金伸手拢了拢即将掉落的帽子,捡起脚边一块石头踱到了水边,看了半晌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用力地扔了出去,然后将手拢在了嘴边大喊,“一定要成功啊!”
       “……你应该祈祷我失败才对,这样这个身体就会回到你的掌控之中了。”
       “切,才不要呢,我为什么要大费周折的害死自己啊。”
       “真是善心泛滥的家伙。”
       一定会成功的,这是个绝赞的计划。
       他想着,又露出了那副乐天派的笑容。
       离开手指的石头划出并不优美一道弧线,没能很好的接受来自水的浮力,只一声沉闷的落水声后就沉了下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