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妄今年六岁半

鸽子。
什么都吃的恐怖杂食。
写的不一定就是主磕,可能是给别人写的这样。
很高兴认识你!

交班时间

#派遣屋#
#赛晏赛无差#
#我当然知道派遣屋已经结束好久了x#
#这不是拖延症晚期嘛……#
#屁话不多说我永远喜欢赛晏赛#
#日常ooc预警#
#看了看似乎有点放飞自我……#

       赛斯似乎总能找出一万种理由来逃避每天的工作。但这次的派遣屋工作是他自己答应下来的,再怎么说也只能上了。
       “还以为会有小姐们来委托,结果这些委托都是些什么啊!”他嘟囔着打开另一封信,又很快的把那玩意儿扔到了一边,“难道就没有可爱的小姐想找个像神官我这么优秀的男朋友一类的委托嘛?”
       “不可能有这种委托的。”指挥使把他扔的信纸展开看了看,叠好放到了旁边的框里。
       “队长你这是质疑我的魅力吗?”赛斯也不翻手上的信件了,颇为不满地盯着指挥使。
       “绝对没有……啊,赛斯,这个委托你去正好。”指挥使摸摸鼻尖,把那份委托放到他面前,“你去趟那儿,回来刚好交班。”
       “神明给予的磨难终于到了尽头!”赛斯跳起来,拎起羽蛇权杖就向外走,出门前还不忘回头确认,“这个委托结束就能走了是吧?”
       “对对对,你快去吧。”指挥使挥挥手示意他快点。
        赛斯干劲十足地跨上他的小电驴奔了出去, 指挥使无奈地摇了摇头,顺手打开了一边的派遣屋记录本:“啊,来看看这家伙都写了些什么吧……”短短三行字很快就能看完,黑发的年轻人合上本子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果然还是把刚刚的委托全交给他吧。”
       待到赛斯搞定了委托回来,已经是晚上了。他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后来新加的几项委托多么艰难且无趣,推开派遣屋的门:“喂喂,队长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明明……”接下来的话他没说下去,正对着门口的桌后坐着的不是那个一遇事就容易手忙脚乱的新人指挥使,而是威震交界都市的他的上司——晏华。
       晏华没理会他的吵吵嚷嚷,一副与在中央庭时无二的严肃表情处理着桌子上的委托信件。
       “搞定了?”直到赛斯走到了桌前他才开口,但目光仍然落在那个用清秀字体写得满满当当的信纸上,看了没两句他似乎失去了耐心,把那封信叠了叠垫到了桌下。
       这张老旧的桌子在派遣屋开业四十八小时后终于停止了晃动 。连折几折都不用计算,业务熟练啊,不愧是华仔。赛斯看着他熟练的动作,他是经常这么干的,将无意义的信件用来垫桌脚,一切事物都要在这个男人手下发挥所有的可利用价值。
       当然除了神官了,懒洋洋的神官总会将任务拖到死线,这无疑给神之头脑的计算带来了麻烦,不过许是看在了赛斯还没有因为这个毛病惹出什么不可预计的后果,以及念在曾经搭档如今恋人的份上,晏华还是将任务计算好交给他。
        算不算特殊待遇呢?
        赛斯心情极好地回答:“当然解决了!本神官出马哪儿有什么委托是解决不了的?”
       “哦。”晏华淡淡地应了一句,抬手在旁边的一张纸上打了几个勾。
       “华仔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这儿?”赛斯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中央庭偶尔也需要了解民众的烦恼,而且派遣屋的项目本来就是中央庭商量出来的。”晏华头都不抬,“你的任务结束了,你可以先走。”
       “难得从华仔口中听到下班啊。啧啧啧……”赛斯装模作样地感叹。
       晏华抬头看了他一眼:“你留下来继续发挥光和热也是可以的。”他随即轻笑一声,“说不定能等到你的护士姐姐。”
       “不了不了,华仔你要相信我只是随手一写!”赛斯三步两步跳到门边,生怕慢一秒脑袋上会出现一个狙击圈似的,“那么华仔我先走啦!”他从门后探出脑袋抛了个飞吻,然后砰地带上了门,门上的铃铛晃了几晃,丁零当啷响了好一会儿。
       喧闹的空气在门关上的那一刻凝固沉寂,正如千百个中央庭加班的夜晚。
       晏华习惯性地抬手揉了揉额角,即使是他,面对着这些千奇百怪的委托也会感到头疼,不过这种头疼远远比不上面对跳脱的神官的巡查报告就是了。
       说到神官,晏华眯着眼睛向窗外看了一眼,他没用到荷鲁斯之眼的力量,所看到的景观也不过是与所有人一样的城市的点点灯光映着天上依稀的点点星光。在茫茫的夜色里,有个骑着小电驴的不良神官正高高兴兴地开始他的夜生活。
       说不定看完了这里的委托还要去东方古街接人。
       可能还得帮他垫付酒钱。
       也许还会收到他搭讪女神器使的控诉。
       真是个大麻烦啊。晏华摸出被压到信件底下的终端,调大了音量放在最显眼的位置。然后重新拿起刚才看见的那份委托。
       委托看过半叠,挂在门上的铃铛当啷一下被撞响。晏华还没抬头看,对方先开了口:“华仔啊——”
       “你怎么回来了?”晏华有些惊讶,不过也只是有些,赛斯的想法要是能被猜出来,那也不是皮皮赛了,不过真要推断,大概也不会脱离猫,美女,烟酒这三样。但是这深更半夜的,这三样东西似乎还真是哪样都靠不上边。
       “万能的神官当然是回来拯救苦苦熬夜有变秃风险的亲爱的华仔了!”赛斯抬手示意了一下手上的东西,“还带了安神的牛奶。”
       晏华懒得去理会对方用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形容词,“遇到柯路诺了?”
       “是啊。顺手救下了在酒吧里的迷途羔羊,结果被请喝牛奶了。”赛斯一脸无奈,“哦对,有份给你的委托。”他摸出一张叠得整整齐齐的信纸。
        晏华接过来展开,信纸干干净净。
       “聪明人才看得到的委托。”他挤了挤眼睛,然后拿过了纸,“好吧好吧,我来读。”
       “咳咳。”他清清嗓子,做出一副上台讲道的架势,“神啊,请让心里只有工作的男朋友放下工作陪我一晚上吧。    中央城区最帅神官敬上。”
       “……”晏华看着他没说话。
       “哎哎,华仔你这样我很尴尬的。”赛斯摸了摸鼻尖,“要不你先工作,完了再考虑这个委托?神官我可以考虑着帮你那么一点点忙。”
       “嗯。”晏华答应了一声,“既然要帮忙,那就把你手边那叠委托分类了吧。”
       “哇,华仔,我的工作已经结束了!”赛斯抱怨着凑过去,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椅子上显得有些滑稽。
       “是你说要帮忙的。”晏华给他让了半张椅子,“不同意你可以回去找你的护士姐姐。”
       “如果是护士华仔,我就帮着处理了这儿的委托。”赛斯笑嘻嘻地回击,想了想那副场面,想笑又不敢真的笑出声。
       “不错的谈判技巧,但是筹码对我毫无吸引。”晏华右手边挤了个人很不方便,干脆把憋笑憋得发抖的赛斯扯到腿上,两手从他身体两侧穿过去将东西理好放在一边。
       “华仔你……?”被突然环住的赛斯一愣,想起平日里抱着他手臂不肯放的那只狸花,脑子里平白无故多了个猫耳护士装晏华,抱着他的手臂午睡,胡噜两下毛对方耸耸耳朵喵一声。于是他憋笑憋得更厉害。
       晏华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直觉不是什么好事,不轻不重地拍了他一下:“在执行委托。”
       赛斯脑子里的那只猫耳护士晏被撸得恼了,长尾巴啪地甩在他手上,咕噜咕噜地在喉咙里压着威胁。赛斯在脑子里给他顺毛,本体抖得更加地停不下来。
       晏华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也不准备去揣测这家伙抖得像是误入米菈开大现场是怎么一回事,伸手拿了那罐奶拆开,边喝边更新着脑子里的神器使资料。
       譬如赛斯思维推测范围要加上第四点:关于晏华。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