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妄今年六岁半

鸽子。
什么都吃的恐怖杂食。
写的不一定就是主磕,可能是给别人写的这样。
很高兴认识你!

花火大会

#赛晏赛无差##ooc预警#
#兴奋产物#
#我永远喜欢赛斯#
#但这并不妨碍我想看他和晏华谈恋爱#
#脑洞有点圆不回来要不你们就当有两个指挥使。男指跟着晏华经历生死关头,女指收到了棉花糖#
#毕竟我才不信赛斯会约男指出去浪#
#晏华怎么知道的棉花糖不重要#
#我也想吃棉花糖!#
#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赛斯和棉花糖我都要!#
#复健失败##又双叒叕是不会起题目的一天#

       晏华本来解决了准备袭击指挥使的罪犯后就准备离开。毕竟指挥使在那之后就被米菈和零那几个爱热闹的小鬼们拉走了。
       工作还没搞定,就算是花火大会,黑门也不会因为一个热闹的节日而停止出现,倒不如说在这种时候更要加强巡逻……要喊几个神器使在附近巡查。
       有卖小物品的小姑娘提着篮子凑过来:“大哥哥要买点什么吗?”
       晏华拿着终端,干脆地摇了摇头。
       “买、买一个吧!” 小姑娘努力地踮着脚尖把篮子凑到他眼前,“都很可爱的!”
       晏华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蹲下身在篮子里随手挑了两个挂饰。
       小姑娘脆生生道了谢,转身去寻下一位顾客。
       晏华拿着那两个布做的小玩意儿,站了一会儿,把将要发出的终端上的消息改成了:多留心周边是否有黑门幻力波动。
       毕竟是花火大会。他这么想。
       消息发出了很久,只有李若胤正正经经地回了句消息,剩下的人基本都没有回复。看来都玩儿疯了。 不出所料。
       晏华把终端塞回了兜里。难得出来了,放个假也好。
       在河边遇上了赛斯倒是意外。晏华挤出人群准备找个安静点的地方坐会儿,然后就看见了河边坐着的赛斯。
       神官手里拿着两根烟花棒,看见晏华过来也不惊讶,随手递了一根过去。另一只手依然捏着烟花棒比比划划不知在写什么。
       晏华看着他写了半天,然后开口:“我收到了投诉,你在夏日祭现场骚扰女性。”
       “哎哎?我只是去和那些女孩子们打了个招呼而已!你看我像那种人……”赛斯一愣,随即为自己辩解。
       “挺像的。” 晏华面无表情,“奖金,你自己看着办吧。”
       “不要啊!” 手里的烟花棒刚好烧完,赛斯随手把它插到一边,回头挤了个可怜巴巴的表情,“这个月才刚刚开始!”
       “哼。你在做事之前就该想到结果。”
       “华仔你也太狠心了。这可是夏日祭!难道你来这里只是为了解决想要刺杀队长的人以及扣我奖金的嘛!”
       “前者是。后者倒不至于,碰巧而已。” 晏华看向他,“你当时在附近?”
       “是啊,在围观的人群里。毕竟你们那儿动静太大了嘛!”
       赛斯想起早上指挥使捧着终端一脸震惊:“晏华约我去晚上的夏日祭……我晚上在花火大会和晏华一起看烟花?!”现在想想大概这次的烟花看得他永生难忘吧。
       “哦。”晏华应了一声,看着映在水面上的烟花不知在想什么。
       赛斯跟着他一起看,不一会儿就觉得眼睛被五彩的光芒晃得发晕,干脆向后躺在了草地上。略有些尖的草叶隔着衣服扎在身上麻麻痒痒,他也不管,随手扯了扯晏华的衣服:“华仔啊——我想吃苹果糖!”
       “自己去买。”
“华仔你偏心啊!队长有苹果糖,我就没有!” 赛斯不依不饶。
       “你是小孩子吗?” 晏华皱眉。
       “甜食是不分年龄段的!”
       “……喏。” 晏华随手摸了在小女孩那里买的布挂饰递过去。
       “这是什么?” 赛斯将它举在眼前。
       “路上被缠住了,为了脱身干脆买下来的。”看起来哄小朋友很好用。
       “虽然长得不是那么好看,但是是华仔你给的,当然要好好收好!” 赛斯随手把那个小玩意儿系在了羽蛇权杖上。
       “哼。” 晏华看了他一眼,“我的呢?”
       “哎?华仔你要苹果糖还是这个?”
       “你排队买的棉花糖。”
“啊?那种东西是限量的啊,每人限购一个,而且这时候再去排队要排超级久的!这种事情就算是神官我也做不到的啊!”
       “指挥使都有棉花糖,我凭什么没有。” 晏华学着他刚才的语气。
       “喂喂,华仔你是小孩子嘛!和小鬼头争风吃醋,幼稚!” 赛斯做了个鬼脸。
       “……” 你以为这个话题是谁先开始的啊?
       “限量的网红棉花糖一时是没有了。”赛斯从地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不过世界上独一无二能实现微小愿望的限量版超帅神官要不要啊?”
       他眨了眨眼睛,笑嘻嘻地看着晏华。背后是刚巧炸开的一大朵五彩斑斓。
       “两个都要。” 晏华这么说。
       “贪心的孩子是会被神惩罚的,没有棉花糖了。”赛斯故意地皱眉,随后又笑了起来,“不过神官我可以附赠一个吻哟!”
       又是一轮新的烟火,人们的欢呼混着烟花在空中炸开的声响显得无比热闹。但这都不重要了,神官揽着身边人的肩将脸凑了上去。
       烟花易逝,但晏华是永恒的呀。
       他这么想。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